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長女伊凡卡:生三胎都有產後憂鬱症

2017/9/21 07:06(9/21 07: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的35歲長女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今天參加電視節目「奧茲醫生秀」(Dr. Oz)錄影時表示,婚後生了兩子一女,每胎生完都出現產後憂鬱症。

伊凡卡2009年與房地產開發商庫許納(Jared Kushner)結婚,2011年升格當媽媽。她的大女兒阿拉貝拉(Arabella)目前6歲,大兒子約瑟夫(Joseph)3 歲,小兒子西奧多(Theodore)僅1歲半。

伊凡卡20日參加「奧茲醫生秀」節目錄影時說道:「我在三個孩子每胎生完之後,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產後憂鬱症。」

她說:「對我來說,那段時間充滿極大的情緒考驗。」這段預錄訪問將於21日節目中播出。

在產後憂鬱症的影響之下,伊凡卡說,她覺得自己讓所有人失望了,覺得自己沒有盡到身為一名家長的責任,或者身為一名企業主管應有的表現水準。

她進一步表示,由於懷孕期間狀況一切良好,沒有任何不適,因此從某種角度來看,生產過後的心境落差,讓她感到更加難受。

至於為何選擇此時公開產後憂鬱症的經歷,她則表示,並不是計畫好的,而是來上節目突然聊到,覺得頗為重要,便說了出來。

伊凡卡說,希望自己的經驗分享,能夠幫助其他面臨同樣問題的母親。她說:「我自認為是個滿積極賣力的人,我有野心,很熱情,很努力,但這種狀況卻影響著全國各地的家長們。」106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