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調:逾6成美國人反對先發攻擊北韓

2017/9/26 14: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5日專電)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與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共同完成的民調顯示,67%受訪者反對美國先發致人對北韓動武。

華郵與美國廣播公司(Washington Post-ABC News )所做的民調指出,超過7成美國民眾關切北韓發展核武,並認為這對美國構成嚴重威脅。

雖然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互嗆措詞愈來愈激烈,似乎有一觸即發的態勢,但民調也顯示,76%的美國民眾仍主張,應對北韓實施更嚴厲的經濟制裁。

32%的民眾主張,應向這個被國際孤立的國家提供援助。

川普對北韓不假辭色,民調顯示,37%的受訪者相信川普可解決北韓問題,42%的美國民眾則認為,川普根本無力解決這個問題。

72%的受訪者說,他們比較相信美國軍方將領能處理北韓問題。43%的受訪者認為,如果軍方來處理北韓問題,說不定會比較好。

至於美國國民眾對川普的滿意度,39%的受訪者認為川普做得不錯,57%指出川普不稱職,不過56%美國人滿意川普處理風災的表現,而川普支持民主黨提出的緊急救災基金和提高國債上限,也獲得65%受訪者的好評。

這份民調是在18日至21日電話訪問成年民眾所做的調查,有效樣本數共1002份,抽樣誤差在正負3.5個百分點之間。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