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推文控北韓 凌虐美男大生

2017/9/26 23: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平壤當局凌虐遭北韓囚禁的美國男大生,還說這名男大生遭「刑求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法新社報導,22歲的溫畢爾(Otto Warmbier)今年6月在不明昏迷情況下,從北韓送回美國家中數天後便過世。溫畢爾之前在北韓被囚禁超過1年。

川普之前雖曾批評平壤當局「殘暴」,但這次是川普首次公開指控北韓在本案中刑求。

美國官員曾表示,川普個人對溫畢爾返美不久便過世大感震驚,川普今天的評論升高對金正恩政權的壓力。

溫畢爾因為在北韓旅館試圖偷竊文宣海報,遭定罪判處15年勞教。

川普在溫畢爾雙親接受訪問的電視節目播出後推文說:「奧托(溫畢爾)遭北韓刑求程度令人難以置信。」

溫畢爾父親佛瑞德(Fred Warmbier)今天在電視節目「福斯與朋友們」(Fox and Friends)中表示:「他們綁架奧托(溫畢爾),並刑求他,蓄意傷害他」

佛瑞德之前批評前總統歐巴馬政府對他兒子所作不多,他表示,當時官員建議家屬不要吭聲,避免觸怒北韓政權。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