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墨代表廖世傑與慈濟談墨西哥賑災

2017/9/29 14:26(9/29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8日專電)當地時間19日規模7.1強震重創墨西哥,慈濟慈善基金會赴墨勘災,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表示,慈濟慈善義舉將有助提升台灣在墨國的知名度。

慈濟慈善基金會24日派員赴墨,勘察919強震受創的墨西哥市霍奇米爾科(Xochimilco)地區,以及莫瑞洛斯(Morelos)州胡特拉(Jojutl)鎮等多地災情。

廖世傑會見慈濟代表指出,台灣慈濟慈善基金會是首個抵墨協助賑災的國際非政府組織,國際賑災經驗豐富,慈濟基金會援助台灣921大地震及2010年海地強震的成果有目共睹。

他說,慈善志業不分國界、種族及政治理念。感佩慈濟基金會在協助美國休士頓(Houston)風災的同時,也不忘援助墨國震災的愛心,慈濟慈善義舉將有助提升台灣在墨國的知名度。

慈濟表示,這次赴墨勘察發現災情嚴重,將研擬中長期人道援助計畫,包括發放所需物資、毛毯、熱食等,以及與當地政府合作,協助災民重建家園等。106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