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爾舉行雙十酒會 韓議員盼促進友誼

2017/10/10 22:11(10/11 1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酒會在首爾舉行,南韓朝野政黨議員出席,期盼共促台韓友誼彌堅。

在漢城華僑中學醒獅隊開場後,漢城華僑小學合唱團在鋼琴和小提琴伴奏下,與現場來賓齊唱國歌。

南韓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議員、韓台議員親善協會韓方會長趙慶泰,執政黨共同民主黨議員薛勳,兩人分別致賀詞,共促台韓傳統友誼彌堅。

前南韓駐中華民國大使韓哲洙、前國務總理李洪九、首爾外籍記者俱樂部前會長孟柱碩與漢城華僑協會會長譚紹榮等800多人參加酒會。

台灣榮民總醫院副院長陳適安率領的醫師團隊,在首爾與延世大學和高麗大學附屬醫院進行交流,也出席雙十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駐韓代表石定、趙慶泰、薛勳、譚紹榮、陳適安等貴賓在舞台一起切慶生蛋糕,並齊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來自高雄的陳正忠廚師團隊主持台灣美食饗宴攤位,向出席的南韓賓客展示香辣金雞、牛肉麵、蒜泥烹蝦等台灣特色菜餚,吸引不少嘉賓駐足。

石定向團隊頒贈「御膳珍饌,飄香首爾」感謝牌,答謝他們向南韓友人展現台灣美食的魅力。106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