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視台印關係 印媒報導雙十國慶晚會

2017/10/12 2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2日專電)印度媒體近日報導駐印度代表處日前舉辦中華民國106年國慶晚會,介紹台灣的新南向政策和台灣美食,顯示印度輿論更加重視台灣。

印度主流媒體「政治家報」10日報導駐印度代表處6日舉辦國慶晚會,並引述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在晚會上介紹新南向政策,談到台灣與印度可在產業供應鏈、青年交流平台及區域農業合作等五大旗艦計畫,及電子商務、基礎建設與觀光等3大潛力領域進一步的合作。

報導引述田中光談話指出,台灣和印度應繼續在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共同打擊跨國犯罪與恐怖主義、因應氣候變遷挑戰,及協助推動落實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等方面攜手合作。

報導指出,駐印度代表處為推廣台灣觀光,商請屏東科技大學副教授陳文東領銜準備6道台灣佳餚,搭配台灣啤酒,獲得賓客們高度肯定。

政治家報也介紹駐印度代表處在晚會播放「活力台灣,躍升國際」,及回顧過去一年台印關係發展概述的影片。

「外交廣場」(Diplomatic Square)也刊登駐印度代表處6日的國慶晚會,聚焦由陳文東和2名學生助手帶來的台灣美食,彰顯台灣人好客的一面。

外交廣場指出,台灣已有1300多名印度留學生,有6所印度研究機構和訪問研究學者,許多台灣企業到印度投資,投資增加也刺激台印間的交通旅遊流量成長。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