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媒:川普訪韓中日 展開對北韓施壓之旅

2017/10/13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美國川普總統將於11月3日至14日期間陸續訪問日本、南韓、中國、越南及菲律賓。南韓媒體分析,這項巡迴訪問主要目的是為向北韓施壓。

南韓媒體今天在頭版頭條以「川普將巡訪韓中日展開對北韓施壓之旅」為標題,報導川普11月初將陸續訪問日本、南韓、中國、越南及菲律賓。

南韓總統文在寅將與川普在首爾舉行韓美高峰會。這將是今年6月底美國華盛頓會談與9月紐約會談之後,文在寅與川普的第3次高峰會談。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川普於美國時間11日表示:「現在是(全世界對北韓核武及飛彈問題)應該採取某種措施的時機。」

報導指出,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表示,川普已「點燃與北韓的戰爭之芯」,而北韓將以「陣陣火海」做為回報。

分析認為,川普此次巡訪日、韓、中、越、菲5國,應就是展開對北韓施壓之旅。

川普計劃首先訪問日本,接著陸續訪問南韓和中國,之後前往越南參加在峴港開幕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 )峰會,接著出席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美國與東協國家峰會。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