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賭城槍擊時間表 飯店與警方說法有出入

2017/10/13 12: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拉斯維加斯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飯店(Mandalay Bay)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最致命槍擊濫殺後,今天飯店經營者提供的新版時間表指出,飯店工作人員當時沒時間向警方示警。

路透社報導,美高梅國際度假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在聲明中表示,裴德克(Stephen Paddock)朝曼德雷灣飯店保全人員甘伯斯(Jesus Campos)開槍時間,與掃射在附近參加演唱會的民眾幾乎同時發生,或可以說是相隔40秒。

這個說法與拉斯維加斯警方9日提出的最新時間表不同,他們說裴德克1日朝甘伯斯開槍,6分鐘之後才向街上民眾開槍掃射,奪走58條人命。美高梅10日則表示,警方修正版時間表可能不太精確。

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Las Vegas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發言人赫德費德(Larry Hadfield)表示,警方對該飯店今天發布的聲明無法立即表態。

拉斯維加斯都會警察局警長隆巴度(Joseph Lombardo)昨天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拉斯維加斯分台訪問時,為警方反應速度辯護。

隆巴度在該電視台LasVegasNow.com網站上發布的影片中說:「不管時間表怎麼排的,警方已盡可能快速做出反應。我不認為我們的反應能夠再更快了。」

警方9日提供的修正版時間表出現新問題,包括裴德克為什麼對群眾開槍後曾一度停火,還有飯店保全人員和警方是否有進行協調,如一開始的說法一樣。

美高梅表示:「我們現在確信這份報告中陳述的時間並不精確。我們知道朝參加音樂節的群眾開槍時間,與甘伯斯一開始透過無線電通報槍擊案的時間差不多,僅相隔40秒。」(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