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老婦自安養院走失 恐已被鱷魚咬死

2017/10/13 19: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13日綜合外電報導)警方今天表示,住在澳洲東北部海岸一間安養院的79歲女性卡麥隆(Anne Cameron)從院區走失後,「非常可能」已被一隻鱷魚咬死。

法新社報導,警方在觀光城鎮道格拉斯港(Port Douglas)附近一條溪流旁邊找到卡麥隆的衣服和拐杖,以及一些人體殘骸。

患有失智症的卡麥隆上回被人看見是在10日。她過去也曾從安養院走失,但警方表示,他們還不確定卡麥隆如何來到偏遠的叢林地。

昆士蘭省(Queensland)警方代理督察魯金(Ed Lukin)對記者表示:「從這些物品與人體殘骸發現的地點接近水道來看,我們強烈懷疑這起事件牽涉鱷魚攻擊。」

且「由於道格拉斯港地區沒有其他通報的失蹤人口,因此這些(人體殘骸)非常可能屬於」失蹤的卡麥隆。

魯金還說,雖然法醫鑑定尚未完成,但警方相信卡麥隆是被一隻鱷魚拖走,這在該區並非罕見。

當局正透過空路與水路搜索,尋找這隻具有攻擊性的爬行動物下落。

昆士蘭省環境野生生物司(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 wildlife)司長喬伊斯(Michael Joyce)表示:「我們正在尋找的動物,行為有一定程度反常。」

根據報導,位在道格拉斯港四哩海灘(Four Mile Beach)附近的狄克森灣(Dickson Inlet),8月時曾逮到一隻2.6公尺長的灣鱷。

四哩海灘4月時也曾發現一隻4公尺長的鱷魚在海上出沒。今年來該區已發生過數起鱷魚攻擊狗的事件。(譯者:中央社張正芊)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