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特201個帳號涉干預美大選 交參院調查

2017/10/14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孟羅公園13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媒體推特已經向美國聯邦參議院調查人員交出與俄羅斯企圖干預去年總統大選有關的201個帳號名稱。推特先前挨批不夠認真看待國會調查後,已加緊努力配合調查人員。

美聯社報導,根據熟悉內情但未獲准公開談論此事的人士,推特(Twitter)是在本週交出這批帳號。

不過與這些帳號有關的貼文是否已從推特伺服器中移除,仍待釐清。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今天報導,推特已經依據公司的隱私政策移除這些推文。推特尚未對此做出評論。

另一名瞭解這個情況,但因調查敏感要求匿名的人士指出,推特或許能夠復原任何遭移除推文相關的部份訊息;他還表示,推特正和調查人員合作要找出有用的資訊。

推特預計於11月1日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公開聽證會。臉書(Facebook)與谷歌(Google)也被邀請出席同一場聽證會來作證。(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6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