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媒:北韓表示將持續核試計畫

2017/10/21 05: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20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北韓外交官今天指出,為了自我防衛目的,打算持續核子測試計畫,並指控美國總統川普在踢「核子足球」(nuclear football)。

RIA表示,這名外交官是隸屬北韓外交部的美國研究部(U.S. Studies Department)成員,名叫南何鄭(Nam Hyok-Tsen,音譯)。RIA引述南何鄭在莫斯科防擴散會議的說法做了以上報導。

南何鄭說:「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相信,發展核武是正確選擇。我們正加強從事核試的意圖,以抵抗美國的核子威脅。」

RIA還引述他在相同場合談話指出,川普掌握「數千」核子武器,並說這位美國領袖在踢「核子足球」。(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