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士傳斧頭攻擊多人受傷 一嫌被捕

2017/10/23 06: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22日綜合外電報導)警方指出,瑞士東北部一個小鎮今天晚間發生17歲青少年持斧頭攻擊,造成多人受傷。嫌犯似乎是單獨行凶,沒有跡象顯示他曾有恐怖事件相關背景。

美聯社報導,聖加倫州(St. Gallen)警方指出,居住當地的這名拉脫維亞籍青少年已遭逮捕,過程中被警方槍擊受傷。

這起事件當地時間晚間8時剛過不久發生在弗盧姆斯鎮(Flums)。警方表示,嫌犯在小鎮廣場上攻擊幾個人之後,駕駛偷竊的汽車逃逸,後來出了車禍。嫌犯下車步行,又在一處加油站附設的商店攻擊更多人,然後被捕。

警方未明確表示有多少人受傷,只說正在確認傷者的傷勢。

警方並表示,嫌犯似乎是單獨行凶,沒有跡象顯示他曾有恐怖事件相關背景。迄無可能犯案動機的其他資訊。(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