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兒愛警察 義黑手黨老大狠下絕命令

2017/10/31 16:54(10/31 20: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西西里一名黑手黨老大因為女兒愛上一名警察,在獄中叫兒子把她殺掉,但兒子不從,這名老大也再次遭到逮捕。

法新社報導,教父斯卡杜托(Pino Scaduto)下此狠心,是因為他認為自己前一次被捕與定罪,跟女兒與一名高階警員開始戀愛有關。

調查人員事後在清查他服刑期間與外界的通聯紀錄時,發現他多次提到要給女兒一個特別的「禮物」。這項發現讓調查人員毛骨聳然。斯卡杜托在4月出獄。

探員表示,斯卡杜托出獄前叫兒子下手,並說:「你姊妹成了抓耙子。」

但小斯卡杜托已經揹了另一項謀殺罪名,不想聽從父親的指示。

根據警方取得的對話紀錄,他說:「我不想幹。要動手,你自己來。何必要我來處理?我30歲了。」

老斯卡杜托後來叫另一人執行,但此人也不接受,說這是斯卡杜托的家務事。斯卡杜托是西西里首府巴勒摩(Palermo)附近巴蓋里亞(Bagheria)幫派的首腦。

據媒體報導,義大利外長阿法諾(Angelino Alfano)今天表示:「今天,我們逮捕一名幫派首腦,他因為女兒跟一位義大利警官交往,就想把她殺掉。」

阿法諾說:「黑手黨自詡有榮譽心,但教唆殺害自己的小孩,有何榮譽心可言?」106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