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會杜特蒂 加拿大總理關切法外處決問題

2017/11/14 19:21(11/14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尼拉14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他在馬尼拉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會談時,「提及人權、法治,特別是法外處決,是加拿大關切的議題」。

路透社報導,杜魯道在記者會說:「總統(杜特蒂)接受我的意見。雙方徹底進行一場非常真誠且正面的交流。」

在馬尼拉出席東南亞國協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昨天與杜特蒂舉行雙邊會議時,並未對菲律賓血腥掃毒戰爭施壓。

兩人會後發表聯合聲明說,雙方「強調人權和生命尊嚴的重要性,也同意在國家計畫中,繼續把人權議程主流化」。

杜特蒂去年上任時宣布展開掃毒戰爭以來,已導致超過3900名毒販和吸毒者喪命。當局指警方行動是出於自衛,但批評者認為,警方處決涉毒人士未遭政府問責。(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