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男子報案 1.9億日圓現金東京被劫

2017/11/15 01: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東京警視廳搜查三課14日發佈消息稱,有一名中國籍男子(47歲)報案稱,裝有約1.9億日圓現金的行李箱在東京都台東區台東4丁目路上被3名男子劫走。

共同社報導,警方認為可能是盜竊事件,正在展開調查。

警方透露,該男子13日上午11點多,與中國籍友人(22歲)一同前往台東區內珠寶收購店,將46公斤金條換成現金。他將現金裝在行李箱並與友人告別後,上午11點半左右,在路上被3人搭訕稱「(我們是)警察,(請出示)護照」等。

3人中的其中一人替該男子拉著行李箱邊走邊交談,之後突然逃走。由於其餘兩人也逃走,該男子向附近警察崗哨報案。

據那名男子表示,他在中國大陸從事日本雜貨進口代理業務,沒聽懂三個人的話,並說金條是受在中國某男子指示,從日本多個酒店收集而來。他還表示,曾在台東區的收購店交易過幾次,曾告訴店方11月上旬要來日本。

該男子指出,3人都是35歲左右,上下身都穿著藍色服裝,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等展開調查。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