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加州槍擊案凶嫌疑殺妻 遺體藏地板

2017/11/16 09: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調查人員今天表示,搜索北加州槍擊案凶嫌住處時,在地板下發現他妻子的遺體,死亡總數因此再添一人,來到5死。

法新社報導,加州北部德哈馬郡(Tehama County)警方認為,凶嫌尼爾(Kevin Janson Neal)13日晚間槍殺妻子,隔天早上遊蕩街頭,手持兩把半自動步槍,看似隨機的挑選目標。

德哈馬郡助理警長強斯敦(Phil Johnston)在記者會說:「我們認為整起事件就是這麼開始的。」

調查人員原先認為尼爾槍下有4人死亡、10人受傷。尼爾今年1月涉致命武器傷害罪嫌,後遭保釋。他昨天被警方擊斃。

這起大規模槍擊昨天上午8時左右從德哈馬牧場保護區(Rancho Tehama Reserve)一棟住宅開始,持續到社區內的多個地點,包括一所小學,所幸沒有孩童喪命,但傷者中7人是兒童,其中4人在學校受傷,受傷兒童年紀最小的才2歲。

目前犯案動機不明,但可能和家庭糾紛以及長期與鄰不睦有關。

尼爾不願透露姓氏的舅舅艾德(Ed)告訴「沙加緬度勤奮者報」(Sacramento Bee),他沒聽說尼爾和妻子有家庭問題。他說,殺妻這件事暗示尼爾「抓狂」。

艾德說:「如果他星期一做了這檔事,他真的是瘋了。」「他真的是喪失理智,他很看重他老婆的。」(譯者:中央社梁元齡)106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