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典音樂節性侵頻傳 改辦限女性參加

2017/11/20 1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斯德哥爾摩19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典年度最大型音樂節Bravalla因為發生多起性侵和強暴事件,主辦單位宣布明年暫停舉行該音樂節活動後,一名喜劇演員今天表示要舉辦限女性參加的音樂節。

法新社報導,瑞典喜劇演員艾瑪尼卡蕾(Emma Knyckare)表示,為期兩天、限女性參加的音樂節叫做「聲明」(Statement),明年夏季將在西部城市哥特堡(Gothenburg)舉行,女性可以放心狂歡暢飲,「不用提心吊膽」。

同時也是廣播電台主持人的艾瑪尼卡蕾發推文表示:「我們一起發表聲明對抗性侵,為想要參加音樂節同時又想要感到安全的女性、非二元性別者和跨性別者,創造安全的空間。」

Bravalla音樂節在今年7月舉辦時,警方接獲4起強暴和23起性侵報案,主辦單位因此宣布將取消2018年的音樂節活動。

當2016年地媒體也報導,有4名女性在為期4天的Bravalla音樂節遭強暴。Bravalla是瑞典最大的音樂節,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樂迷慕名參加。(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