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其林名廚 4萬感恩節餐饗波多黎各災民

2017/11/24 20:12(11/24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3日綜合外電報導)為回饋社會,米其林名廚安德瑞斯(Jose Andres)忙著準備預計達4萬份的感恩節餐點,以饗受風災波及的波多黎各災民。

哈芬登郵報(HuffPost)報導,在颶風瑪莉亞(Maria)9月侵襲波多黎各後數天,許多當地居民仍無電可用時,這名西裔美籍大廚即抵達波多黎各,協助災民構建一個包括廚房、食物供應鏈和配送服務的網絡。

安德瑞斯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他和工作人員今天一早忙著準備整隻火雞、雞胸、玉米、馬鈴薯和蔓越莓的影片。

推特(Twitter)上的影片寫道:「我們的#波多黎各大廚團隊,凌晨4時就在廚房為波多黎各人烹煮感恩節餐點。」

安德瑞斯昨天推文說,過去8週來,他和他的World Central Kitchen組織,一直待在波多黎各。

根據World Central Kitchen網站,這個組織的廚師和志工,已為災民準備超過230萬份餐點。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上個月報導,颶風侵襲波多黎各後,即使紅十字會(Red Cross)和財團法人基督教救世軍(Salvation Army),都沒有像World Central Kitchen這樣,提供這麼多災民剛煮好的食物。

安德瑞斯說:「我每天都很焦急。因為沒有人擬訂餵飽波多黎各人的計畫,我們只好到這裡試圖協助幾千人,並在一週內開了全世界最大的餐廳。就是這麼瘋狂。」

昨天的影片中,安德瑞斯歡迎志工加入他們持續協助災民的行列。

他表示:「你想做肉汁醬嗎?來波多黎各吧!」

另一段影片中,安德瑞斯呼籲大家,今年感恩節想想那些不幸的人,並對在美國和全球各地致力讓世界更好的人,表達感謝。(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