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癌逝父親年年生日送花 今年她悲喜交集

2017/11/26 11:12(11/26 1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諾克斯市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在21歲之前,每年生日都會收到父親來自天上的祝福花束,剛滿21歲的她收到了最後一捆花束,其中還附上父親的親筆信,讓她百感交集。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塞勒斯(Michael William Sellers)生前預訂許多花束,讓女兒貝里在21歲之前的每年生日,都會收到來自父親的祝福。

昨天滿21歲的貝里,收到了美麗的紫色花束,但也是父親寄給她的最後一捆。

住在諾克斯市(Knoxville)的貝里在推特上說:「我的父親在我16歲時因癌症過世,他生前預訂了花束,讓我每年生日都能收到這些花,而這是我21歲生日的花束,也是我的最後一捆,爸爸我好想你。」

貝里說,這些禮物儘管特別,但還是讓每年生日相當難熬。

貝里告訴紐約郵報:「我的父親過世後,我就一直很討厭生日,每年都很害怕它的到來,因為父親總是讓生日如此特別。我特別害怕我的21歲生日,因為我知道那會是最後一年收到禮物。」

貝里說,今年的禮物與卡片別具意義,「我痛哭,那封信棒極了,但同時也讓我好難過」。

她的父親在信中寫道:「這是我們再次相遇之前,我寫給妳的最後一封情書。我的寶貝女兒,我不希望妳再為我流淚,因為我現在在更好的地方生活。」

塞勒斯也要她永遠尊重母親,做真實的自己。

「要過得快樂,活得充實,我依然會在每個里程碑陪著妳,環顧妳的四周,我會在那裡陪著妳。」

塞勒斯2012年聖誕節後兩週確診罹患胰臟癌末期,醫生研判他只剩兩週可活,但他沒有向命運屈服,過了6個月才離開人世。(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