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持有兒童色情物 美體操隊狼醫判刑60年

2017/12/8 09:58(12/8 1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被控性侵上百名年輕女孩的前美國體操隊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持有兒童色情的影片及照片,今天在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被判處60年徒刑。

法新社報導,納沙被控犯下的多起性侵罪正等候下個月宣判,他在7月時承認3項持有兒童色情物的罪名。

納沙現年54歲,曾任職密西根州立大學、美國體操國家隊。調查人員在他的電腦硬碟裡發現3萬7000多張兒童色情照片及影片。

位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聯邦法庭上,法官奈夫(Janet Neff)判處納沙3項各是最高刑期20年的兒童色情犯罪。

地方報紙「蘭辛州紀事報」(Lansing State Journal)引述法官奈夫的話:「他的行為顯示,他不應該再接近孩童。」

法官補充說:「你會很好奇,他是否覺得自己無所不能,是否覺得自己聰明到可以逃過制裁。」

納沙在法庭上說,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而且已經一無所有。他告訴法官說:「大家會回頭去想,我如何開始走上這條路。」還說:「我會服滿你判的每一天,試著讓自己更好。」(譯者:中央社林宏翰)1061208


延伸閱讀》挺身而出反性騷擾 Silence Breakers榮膺年度風雲人物
延伸閱讀》隊醫認性侵 美奧運體操金牌女將批禽獸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