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指性騷擾 美參院民主黨領袖力抗汙衊

2017/12/14 17: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今天表示,他將「尋求一切可能的法律途徑」,對付散布偽造文件,指控他涉及性騷擾的人。

「美聯社」報導,數個媒體機構收到一份密告文件,指控舒默行為不當,並有一名前助理列舉對舒默的指控。

Axios網路媒體表示已聯絡上這名前助理,她說文件中的指控不實,文件上她的簽名也是偽造的。

另一方面,這名前助理主動聯絡「美聯社」,她表示文件是假的,她願為舒默擔保。她不願透露姓名,以維護自己的穩私。

她在電子郵件中說:「文件中的指控全是假的,我的簽名也是偽造的,甚至有關我的基本資料也是錯的。我已請執法單位查明誰是幕後的指使者。我離開舒默參議員辦公室是好聚好散,當時工作中並無不快,是我最鍾愛的回憶。」

舒默辦公室已請國會山莊警方展開調查。

舒默向媒體表示,「這根本是子虛烏有、完全是偽造的」,「從頭到尾」毫無根據。(譯者:中央社嚴思祺)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