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以獨立候選人身分 角逐連任

2017/12/14 22: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4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舉行年終記者會,這是他宣布明年將角逐連任後,首場重要公開活動。蒲亭說,他將以獨立候選人身分參選;報導指蒲亭此舉,是為強化他「俄國國父」的形象。

法新社報導,往年這場馬拉松式記者會都長達將近5小時。今年,超過1600名記者參加蒲亭年度記者會。

蒲亭(Vladimir Putin)說,雖然「仰賴對國家發展與我有共同觀點的所有政治勢力的支持」,他將以獨立候選人身分,而非由他的政黨「團結俄羅斯黨」(United Russia)推舉參選。

路透社報導,蒲亭表示希望獲得不只一個政黨支持,顯示出身前蘇聯情報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的蒲亭,希望強化他「俄國國父」的形象,而非僅只是一個政黨的政治人物。

被問到如何評價美國總統川普政績時,蒲亭說:「我們可以看到,他上任後短時間內,已達到相當重大的成就。」

他表示:「看看市場的反應,它們在成長。這顯示對美國經濟有信心。恕我對(川普)反對者直言,這些是客觀事實。」

另外,蒲亭說,俄國將對陸軍及海軍發展投以適當的關注,但不會被捲入與美國的新一輪軍備競賽。

他表示,俄國不會違背與美國第3階段戰略武器裁減條約(START III)的承諾。雖然蒲亭稱,華盛頓當局在軍備管制上立場搖擺。

至於俄羅斯將主辦的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蒲亭說,俄國主辦重要體育賽事經驗豐富,他有信心俄國將做好一切準備。

他表示:「我確信每樣東西都將達到標準,且如期完成。」(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