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委內瑞拉新一輪政治談判落幕 明年續談

2017/12/16 2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多明哥15日綜合外電報導)委內瑞拉政府與反對派為縮小根深蒂固的深刻分歧,並為終結撕裂委國的嚴重政治和經濟危機尋找解決之道,今天結束新一輪談判。

法新社報導,多明尼加總統梅迪納(Danilo Medina)宣布,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的外交部進行長達8小時討論後,雙方同意於明年1月11日繼續談判。

外交部長會議則將在明年1月12日緊接著登場。

梅迪納說:「有重大進展。」多明尼加是12月1、2日的首輪,以及目前第2輪談判的東道主,當時也得出「重大進展」的類似結論。

梅迪納說:「我們正在討論6大議題…我們不能宣布已經獲致的任何進展,因為那是一整套方案的一部分。只要協議未全面達成,我們都不能宣布。」

智利外交部長穆尼奧斯(Heraldo Munoz)表達,希望協議能在明年1月12日前「定案」。

雙方同意指派通訊部長羅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為政府發言人,國民議會議長波黑斯(Julio Borges)為反對派發言人。(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6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