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阻機車闖平交道 印尼勇警遭火車撞斃

2017/12/18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8日專電)印尼年僅23歲、帥氣英挺的警員加札原本是警界明日之星,但他昨天在東爪哇宗班縣阻止試圖闖越鐵路平交道的摩托車騎士,自己卻因此不幸遭火車撞死,讓許多民眾不勝唏噓。

宗班縣(Jombang)警局交通部門主管阿貢(Agung Marlianto)向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表示,這起意外在昨天晚間發生,當時執勤的加札(Gagah)就在鐵路平交道附近,平交道的柵欄已經放下,火車即將經過,但他注意到仍有好幾輛摩托車企圖闖越平交道。

阿貢說,加札於是衝到一批企圖闖越平交道的摩托車前,阻止他們前進,不過,由於加札所站的位置距離鐵軌太近,他自己反而被火車撞擊。

數名村民及其他指揮交通的警員立即把加札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不過,他仍傷重不治身亡。

阿貢表示,為了保護民眾的性命,加札犧牲自己,加札的行為已經超越勇敢所能形容,宗班縣警局為失去這位優秀同仁感到悲慟。

東爪哇警局已打算要為加札晉升職等,表揚他的盡忠職守。

加札今年才23歲,他的父親是宗班縣綜合警務服務中心主管。

宗班縣警局主管英格爾(Inggal)表示,加札平日的表現很好,他負責的每一項任務都能順利完成。昨天出事前,他還記得加札精神很好要去出勤,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106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