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住旅館給負評 消費者遭旅館追索350美元

2017/12/21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印第安納州一對夫妻去年進住旅館後發現環境骯髒,床單有毛髮與泥土,在網路評價留下負評,結果因此被旅館追繳罰款350美元,業者還發律師函揚言提告。

印第安納州檢察官辦公室對媒體證實,已於15日對這家旅館提告,因為業者觸犯了州法當中禁止以不實手段欺騙消費者的法條規定。

印第安納州居民亞瑟(Katrina Arthur)19日接受印州地方電視台WRTV訪問時表示,2016年3月間,她與丈夫渡假時住進了位於布朗郡(Brown County)的艾比旅店(Abbey Inn & Suites),旅館網站製作得頗為精美,因此決定訂房。

她表示,實際上抵達旅館,卻發現跟網站照片所呈現的景象截然不同。她說:「現場有如惡夢一般。房間根本沒整理,看起來前一個客人離開之後,從來沒人來清理過。我們檢查發現,床單還有毛髮與泥土。」

除了髒亂之外,亞瑟也表示,房裡還瀰漫著一股臭水溝的味道,浴室水壓不足,冷氣也是故障的。

她說,想要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任何旅館人員,「我們打電話給櫃台,結果卻自動轉接到律師事務所,或者非常奇怪的地方。」她表示,後來是自己動手打掃房間的。

亞瑟說,後來收到一封旅館寄來的電郵,內容是請顧客為旅館評分,於是她便誠實以告,給了負評。她說:「我實話實說。我不希望有其他人花錢受罪。」

她表示,因為這則負評,後來被旅館追繳350美元,旅館還透過律師發函給她,揚言要將她告上法院。她說,自己被嚇壞了,便刪除了評論留言。

但她表示,後來發現其他消費者也在艾比旅店遇到與她相同的狀況,讓她決定向州檢察官舉報,希望討回350美元。

根據印第安納州檢察官辦公室紀錄,根據調查,艾比旅店在2015年9月至2016年11月間,逕行對顧客規定如果留下負評,便要繳交350美元罰款的片面罰責,雖然罰責文字出現在旅館網站一份長達7頁的內容當中,卻沒有提供紙本聲明給消費者,也未張貼於旅館公共區域或客房內。檢方認為,業者以「不公平、虐待及欺瞞手段」對待消費者。

印第安納州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對於店家服務品質的感受,消費者不應該為了說真話而擔心害怕。106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