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女藝人3度被捕 嘻皮笑臉無悔意

2018/1/3 16: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3日專電)印尼知名偶像藝人珍妮佛因吸毒被警方逮捕,這已是她第3次涉毒被捕。印尼國家緝毒局局長布迪表示,緝毒人員大可放膽射殺拒捕毒犯,即使是明星藝人也一樣。

以甜美臉蛋和性感造型在印尼走紅的電視演員珍妮佛(Jennifer Dunn)近日又躍上新聞版面。印尼「羅盤報」(Kompas)等媒體報導,雅加達警局公關主任阿爾格(Argo Yuwono)表示,珍妮佛去年12月31日下午約4時在雅加達南區被捕。

阿爾格指出,警方先逮捕一名姓名縮寫為FS的男子,進一步調查後逮捕珍妮佛,珍妮佛常向男子訂購安非他命。

這已不是珍妮佛第一次因吸毒被捕。她分別在2005年因使用大麻被捕,2009年,因涉及服用搖頭丸被捕,被判處4年徒刑,2012年6月獲釋。

在警方破案記者會上,珍妮佛雖已換上橘色囚衣,仍一副嘻皮笑臉的神情,不時對媒體及粉絲打招呼,儼然不覺再度犯錯,許多網友批評她根本不知悔改。

布迪(Budi Waseso)日前表示,緝毒人員大可放手射殺拒捕的涉毒嫌犯,不會有任何問題,涉毒罪犯沒人可豁免,即使是明星藝人也一樣。

印尼演藝圈人士持毒品被逮捕的數字升高,去年印尼有7名當紅藝人因涉毒被捕。

布迪強調,緝毒人員會嚴格執法,如果藝人拒捕,緝毒人員必須射殺他們,國家緝毒局不希望藝人成為壞榜樣,不會有差別待遇。

印尼大學的研究顯示,印尼吸毒者達640萬人。布迪曾指出,印尼地理特性容易讓毒販藉海路從各處登陸,有72個國際販毒集團在印尼活動,每年流入約250公噸毒品,最大來源是中國。107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