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6旬華裔夫婦被綑綁射殺 住處似遭洗劫

2018/1/16 2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休士頓一對61歲的林姓夫婦,11日於幽靜住處遭綑綁射殺,屋內的槍枝及貴重物品也不翼而飛,當局正在調查這起離奇的行刑式殺人案件。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警察局表示,林姓夫婦之子11日後便無父母音訊,因此13日晚上前去探視父母,發現他們慘死後立即報警。

警局指出,當警員進入林姓夫婦家中時,發現61歲的林葆(Bao Lam,音譯)及林珍妮(Jenny Lam,音譯)遭綑綁射殺。

警局表示,調查人員認為,林姓夫婦11日約於晚上8時40分左右返家,「當他們將用車停入車庫時遭到伏擊」。

哈立斯郡警長龔薩雷茲(Ed Gonzalez)13日晚上對記者說:「房子似乎被洗劫一空。」

警局表示,屋內的槍枝及其他貴重物品都不見了。

有報導指出,林姓夫婦是來自寮國的華裔,曾赴台灣旅遊。

龔薩雷茲表示,林姓夫婦在休士頓的住處「幽靜」,社區有門禁。他也說,這處社區沒有立即的危險。

警局指出,調查人員可能於本周公布周邊區域的監視影片。

龔薩雷茲說:「我們籲請各位,若曾看到任何不尋常事物,請致電哈立斯郡警察局。」(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