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暴風襲德已8死 部分列車復駛

2018/1/19 2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19日綜合外電報導)昨天因暴風侵襲歐洲北部而停駛的德國城際列車,今天清晨恢復行駛。暴風在德國造成的死亡人數,己增加到8人。

法新社報導,10年來侵襲德國最嚴重的這次風暴,據報又造成兩人喪生,使喪生人數由原本的6人增加為8人,包括兩名前往救災的消防隊員。

一名64歲男子進行屋頂加固時,從8公尺高度墜落。德國東部薩克森-安哈特邦(Saxony-Anhalt)警方表示,他後來在醫院過世。

警方說,另一名現年34歲的男子也因遭倒下的樹木砸中,不治身亡。

這場大型風暴在歐洲北部其他地方也造成了3人喪生,空中與鐵路交通大亂。

德國鐵路公司(Deutsche Bahn)指出,德國南部城際高速列車(ICE)今天早上正常行駛,但其他地區列車服務依然中斷。

暴風弗烈德里克(Friederike)侵襲下,德國鐵路公司的城際高速列車昨天全線停駛,為德國2007年遭另一個暴風侵襲以來所首見。

德國鐵路公司說,中午之前,通往各主要城市的列車應可恢復行駛。預期在週末前,高速列車將恢復正常。(譯者:中央社陳妍君)107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