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刮刮樂中百萬美元 美國男子3週後癌症過世

2018/1/30 10: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紐約州一名51歲木工這個月初中了州立刮刮樂彩券100萬美元,但3週後卻因癌症不幸過世。

家屬透過葬儀社於28日發布訃聞寫道,薩瓦斯特諾(Donald Savastano)26日在家中過世,家人隨侍在側。他身後留下母親,2名姊妹以及4個兄弟。

今年元旦當天,「紐約州樂透」(New York Lottery)一開門辦公,薩瓦斯特諾便前往辦理領取彩金的手續。

2017年12月底,薩瓦斯特諾在紐約州麥遜維爾(Masonville)一家便利商店,花了10美元購買「快樂百萬富翁」(Merry Millionaire)刮刮樂彩券,結果中了100萬美元大獎。

他在3日重返這家便利商店,領取由「紐約州樂透」主辦單位製作的特大號支票,並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為何想要購買刮刮樂彩券,他說,純粹是靈機一動,在店裡突然看到彩券,便想試試手氣。

他也對媒體表示,前往「紐約州樂透」辦公室辦理領獎手續之前,整個週末期間都保守著自己中獎的秘密,並未跟任何人透露,但好幾次把彩券拿出來仔細查看,確認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

以木工為生的薩瓦斯特諾,稅後實領彩金66萬1800美元。當時他對媒體說,由於自己做生意,對於退休存款始終不曾有過打算,這筆錢剛好可拿來頤養天年。

他說,並沒有任何購買奢侈品的念頭,「我會買輛新卡車,把一些債務還清,然後做點投資。」他也表示,希望利用這筆錢去好好渡個假。

福斯新聞網(Fox News)今天報導,薩瓦斯特諾因癌症末期於26日不幸病逝家中,享年51歲。107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