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帶孔雀上機安撫主人情緒 遭聯航拒絕

2018/1/31 15: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澤西30日綜合外電報導)乘客攜帶寵物上機時有所聞,但上週末美國新澤西州一座機場有名乘客打算讓提供「情緒安撫」作用的寵物孔雀一起上機,聯合航空以「重量和體型」為由拒絕。

聯合航空對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發表聲明說,這隻孔雀「因眾多因素而不符合規定,包括重量和體型」。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地點位於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聯合航空在聲明中說:「我們在他們抵達機場前,曾3度向這名顧客解釋情況。」

旅遊生活節目The Jet Set 28日率先在臉書報導這起事件,並附上多張這隻孔雀的照片,表示這隻提供「情緒安撫」的孔雀被拒絕登機。目前並不清楚,這名乘客和孔雀是否已順利抵達目的地。

聯合航空針對提供情緒安撫的動物在聲明中補充說,公司「致力提供所有乘客便利且舒適的服務」。

「我們知道有些乘客需要提供情緒安撫的動物,來陪伴他們完成旅程。為了確保我們提供機上所有人最佳服務,同時符合政府規定,我們目前要求這些顧客提供專業醫學人士的文件,並在至少48小時前先行告知。」

聯合航空表示,正在審查現行政策,之後將進一步說明。

The Jet Set臉書專頁影片顯示,機場一名推著行李的女性,肩上站了隻孔雀。

影片中可聽見另一名女性說著:「我沒在開玩笑,這女的吵著要把孔雀帶進機場,就是現在,說要把孔雀帶進機場。」(譯者:周莉芳/核稿:陳昱婷)107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