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幕僚遭控家暴 白宮:川普震驚不安

2018/2/12 05:38(2/12 0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今天堅稱,對於兩名幕僚遭控家暴,總統川普「既震驚且不安」。這兩人已因指控而請辭。

川普之前表示,這些可能不實的指控「打亂」了某些人的生活。

法新社報導,川普資深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指出,川普一看到這兩名幕僚被控家暴的可靠證據,就要他們走人。

康威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本週」(This Week)說:「我想,一如我們其他人,總統對這些指控既震驚且不安。」

針對川普昨天推文說,有時不實的指控摧毀了有些人的生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塔珀(Jake Tapper)問康威有何看法,她說,這些女性有做偽證的風險,但還是把證據交給聯邦調查局(FBI),因此沒理由不相信她們。

康威說,川普是「一個對女性展現充分同情心與理解的男人」。(譯者:徐崇哲)107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