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梅根婚禮細節曝光 將搭馬車散播喜悅

2018/2/12 12:46(2/12 14: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王室肯辛頓宮今天表示,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將在婚禮當天乘坐馬車穿越溫莎鎮(Windsor),與民眾慶祝這場王室婚禮。

路透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名列英國王位第5順位繼承人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熱門電視影集「無照律師」(Suits)美國影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將於5月19日正午12時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成婚。

中午婚禮結束後,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將隨即乘坐馬車,在約兩英里路程中首度以夫妻身分公開露面。

肯辛頓宮在聲明中透露更多有關婚禮當天的細節:「他們希望這趟簡短的旅程能讓更多人有機會齊聚在溫莎鎮周圍,享受這特別一天的幸福氛圍。」

馬車最後會駛上又寬又長的17世紀綠地大道,通往溫莎城堡。英國歷任國王和女王已在溫莎城堡居住近1000年。

哈利和梅根馬克爾交換結婚誓言的儀式,將由普世聖公宗精神領袖、坎特布里大主教威爾比(Justin Welby)主持,婚禮則是由溫莎教長康納(David Conner)主持。

肯辛頓宮表示,哈利和梅根馬克爾在搭乘馬車後,將回到溫莎城堡宴會與來賓共襄盛舉。哈利父親、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稍後將主持晚宴,賓客則以密友與王室成員為主。(譯者:周莉芳/核稿:劉淑琴)107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