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諷哈利未婚妻史前英國人 美政客推特遭停權

2018/2/13 15: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角逐威斯康辛州共和黨內初選的商人內倫,最近數月因反猶推文引起騷動,他本週在推特貼出一張英國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的合成照,諷刺她是膚色黝黑的英國史前切達人。

「華盛頓郵報」(WP)與新聞網站「每日菁英」(Elite Daily)報導,內倫(Paul Nehlen)分享一張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站在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身旁的照片。梅根馬克爾擁有一半非裔血統,她的臉被人用切達人(Cheddar Man)合成。

內倫推文還寫下:「親愛的,這條領帶會不會讓我的臉顯得太蒼白?」內倫分享相關照片後,推特帳號遭到停權。

倫敦的自然歷史博物館與倫敦大學學院(UCL)一項研究計畫上週揭示DNA證據,指英國早期住民恐非原先以為的白皮膚,而是1萬年前棕髮、藍眼、膚色黝黑的切達人(Cheddar Man)。內倫的最新推文應是受此影響而發,他先前譴責這項切達人研究是為「消滅白種人或剝奪白種人的世居地」。

「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稱內倫的推特是「種族主義」;與梅根馬克爾一同在美劇「無照律師」(Suits)演出的演員亞當斯(Patrick J. Adams)推文痛批內倫,說他是「沒羞恥心又沒水準的可憐病態」。

內倫將與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D. Ryan)角逐威州的共和黨國會議員提名,他今天發聲明表示,停掉他的推特帳號「是干擾聯邦選舉的縮影」「打壓右翼政治言論」。

推特發言人證實,公司因內倫「不斷違反相關條款」,將他的帳號永久停權。(譯者:陳亦偉/核稿:劉淑琴)107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