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碩泰宴請友邦使節 感謝對台支持

2018/2/15 14:38(2/15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駐美代表高碩泰夫婦在雙橡園宴請友邦駐華府及「美洲國家組織」使節,提前共度農曆春節,教廷駐美大使皮耶也出席晚宴帶領祝禱。

高碩泰與妻子宋小芬,13日在雙橡園款宴所有台灣友邦駐華府及「美洲國家組織」(Organization of American States)的使節與常任代表,提前歡慶農曆新年,共度友誼溫馨的夜晚。

高碩泰致詞感謝友邦長期堅定支持台灣,在國際場域鼎力相助,及對花蓮震災的殷切慰問。他向使節們強調,台美關係穩健進展,享有全面、持久且互惠雙贏的夥伴關係。

高碩泰夫婦與台灣在美友人,共同舉杯祝賀中華民國與所有友邦邦誼堅實長存、國運昌隆並祝福嘉賓「狗年行大運」。

教廷駐美大使皮耶(Christophe Pierre)大主教帶領餐前祝禱。他表示農曆新年是全球最受重視的節慶之一,盼藉此歡欣及團圓時節促進世界和平公義、互相尊重及仁愛寬容。107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