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施會內部調查 前主管承認在海地召妓

2018/2/19 16: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慈善團體、世界知名救援組織樂施會(Oxfam)今天發布報告指出,召妓醜聞核心人物前海地分部主管范哈威梅倫接受內部調查時,承認在樂施會替他租用的住所中召妓。

法新社報導,2010年海地發生毀滅性大地震,范哈威梅倫(Roland van Hauwermeiren)帶領樂施會救援小組到當地賑災,包含他在內共3名工作人員遭控召妓,並因而辭職。

68歲比利時籍的范哈威梅倫曾否認在海地舉行狂歡派對或光顧妓院,並表示他告訴樂施會他曾在自己的住所進行「約3次親密關係」,但沒有因為這些性關係付過錢。

樂施會將2011年調查報告編輯過後公諸於世。這份報告指出,范哈威梅倫向調查人員坦承在樂施會租用的住所召妓後提出辭職。

這份報告指出:「在約談時,這名分部主管承認在英國樂施會住所召妓。」

樂施會遭指控處理這起醜聞不夠透明,導致副執行長辭職。

根據報告,若范哈威梅倫配合後續調查,樂施會同意給予一個月通知離職期限,並讓他「逐步且有尊嚴的離去」。(譯者:陳昱婷/核稿:林憬屏)107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