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警赴馬來西亞破獲電信詐騙 5台人落網

2018/2/20 17:23(2/20 1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0日專電)泰國警方今天再度跨境至馬來西亞破獲跨國電信詐騙集團,其中逮捕到5名台灣人(4男1女),泰國警方1月26日也曾至吉隆坡逮捕電信詐騙犯。

泰國觀光警察局副局長蘇拉契(Surachet Hakpan)說,今天再度跨境到馬來西亞吉隆坡一棟大樓內,逮捕11名涉及電信詐騙的嫌犯,其中5人持中華民國護照,其餘6人是泰國籍。

根據泰國警方的資料,所逮捕的11人,有5名為台灣人,分別是蔡、王、曾和朱姓男子,以及一名姜姓女子,詳細資料正由警方核對中。

蘇拉契指出,近來有許多泰國民眾報案說遭到電信詐騙,銀行帳戶內的存款被騙走,在組成專案小組後,根據相關情資,1月26日曾與馬來西亞警方合作在吉隆坡逮捕7人,其中3名是台灣男子(林姓、周姓和蘇姓),另為2名馬來西亞人和2名泰國人。

至於今天所破獲的案件與之前破獲電信詐騙集團間是否有關連性,泰國警方正在調查中,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也正在瞭解,並協助調查。107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