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女王首度現身倫敦時裝週 頒獎勉新秀

2018/2/21 09:33(2/21 1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天首度現身倫敦時裝週,在前排與「時尚雜誌」總編輯溫圖爾(Anna Wintour)欣賞新銳設計師奎恩的作品。

法新社報導,奎恩(Richard Quinn)的系列作品常有奇妙的組合,身穿鴨蛋藍洋裝和夾克的女王似乎不時就會露出驚訝表情,台上可見結合鮮豔圖案和單車帽的飄逸衣裙,以及搭配網襪的皮革洋裝。

「時尚雜誌」(Vogue)網站報導,時裝秀接近落幕時,觀眾被要求留在位置上,等待一項特別宣布。

女王接著頒發首座伊莉莎白二世時尚獎(Elizabeth II Fashion Award)給奎恩。

女王說:「為了向這個產業致敬,留下精神財富給所有對英國時尚有貢獻的人,我想頒發這座獎項給年輕人才。」伊莉莎白二世時尚獎未來每年都會頒給時尚界新秀。

奎恩形容,這場秀「有點不真實」,也說他想替5月將嫁給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未來王室成員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治裝。(譯者:周莉芳/核稿:鄭詩韻)107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