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駐蒙特內哥羅使館遇襲 男丟手榴彈再自爆

2018/2/22 14: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蒙特內哥羅波哥里卡22日綜合外電報導)蒙特內哥羅政府今天說,一名不明人士朝美國大使館建物丟擲一枚疑為手榴彈的爆裂物後,再引爆身上爆裂物。美國國務院證實使館遇襲,正與警方合作查證犯嫌身分。

法新社報導,蒙特內哥羅在官方推特帳號中說:「美國駐波哥里卡使館建物前,一名不明人士引爆爆裂裝置自殺。不久前,這名男子才丟擲爆裂裝置。」蒙特內哥羅政府並表示,這個裝置「很可能」是手榴彈。

警方封鎖此區,法新社記者沒有看到現場受損。

蒙特內哥羅政府表示,攻擊者先從靠近一處運動中心的十字路口,朝美國使館建物丟擲爆裂裝置。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證實「美國使館建物遭遇攻擊」,又說「目前使館官員正與警方密切合作,以確認犯嫌身分」。

不願具名的運動中心保全說,他「聽到兩起連續爆炸聲」。目擊者告訴法新社:「警察很快就趕赴現場,一名男子的遺體已被抬走。」(譯者:張曉雯/核稿:陳亦偉)107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