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聖戰士攻擊擄逾百少女 奈及利亞總統:國家災難

2018/2/24 02:57(2/24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卡諾23日綜合外電報導)奈及利亞失蹤少女的父母親今天表示,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攻擊一所學校後,有超過100名女孩失蹤,奈國總統布哈里說,這是「國家災難」。

繼聖戰士攻擊尤比州(Yobe)達普奇鎮(Dapchi)5天後,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發表聲明指出:「這是國家災難。我們對此感到遺憾。」

新成立的父母親協會主席曼索(Bashir Manzo)告訴法新社:「我們第一步是彙整全面性失蹤女孩的名單。到目前為止,我們彙整的名字達到105人。」(譯者:徐睿承)1070224


延伸閱讀》救出逾百名被綁架女學生 奈及利亞律師獲聯合國南森難民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