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冷到偷車被捕 加拿大冬奧選手致歉

2018/2/25 11: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南韓平昌24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官員和加拿大媒體今天指出,參加南韓平昌冬季奧運的加拿大滑雪選手鄧肯,以偷車罪嫌遭警方逮捕。他據稱因受不了冷天而偷車,透過加拿大奧林匹克委員會發表聲明致歉。

加拿大奧林匹克委員會表示,鄧肯(David Duncan)妻子馬雅(Maja Duncan)和經紀人芮恩(Willy Raine)也被捕。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CBC News)和加拿大新聞社(Canadian Press)報導,芮恩被控在受到影響下駕駛。

南韓警方消息人士說,平昌寒冷的天氣也讓這3人受不了,他們說,由於外面太冷了,他們把無人乘坐且已發動的車子開走。消息人士未獲授權可對媒體發言。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上述3人今天獲釋,但不得離開南韓。

江原道警察廳一名負責國際犯罪事務的警官今天告訴路透社,一名加拿大運動員和妻子及經紀人坐上一輛已經發動但未上鎖也無人使用的車。

官員沒有公布嫌犯身分,表示這名經紀人將車開走後被警方攔下。經紀人被控酒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奧林匹克委員會今天公布涉案3人的道歉聲明。

聲明說:「我們深感抱歉,我們的行為顯示我們判斷力拙劣,作為加拿大奧運代表隊成員或是加拿大人,我們並沒有達到外界期望的標準。」(譯者:周莉芳/核稿:張曉雯)107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