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觀光局駐星辦:台北米其林指南帶動觀光

2018/3/14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4日專電)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觀光局駐新加坡辦公室接獲不少盼赴台灣美食之旅詢問電話。駐星辦指出,相信透過台北米其林指南,不僅有利觀光,也有更多新加坡人赴台大啖美食。

觀光局駐星國辦公室主任林信任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一向是新加坡朋友出國旅遊的最方便首選地,新加坡2017年旅客遊台人數首度突破42萬人次,與2016年相較成長超過4.5%。

他指出,迄2017年為止,台灣連續3年國際旅客破千萬人次。由於新加坡籍陳珏甹幸運成為2017年來台的第1000萬名旅客,除贈送來回機票,也盼陳珏甹深度旅遊台灣,享受道地台灣美食。

林信任認為,台灣小而美,不僅有精緻美食饗宴,也有如合歡山、清境農場、日月潭、九份等多處美麗景點,絕對讓赴台旅客滿載而歸,也能遍嚐美食。

他說,駐新加坡辦公室今年屆滿40周年,會再推出一系列行銷台灣活動。尤其,配合今年台灣海灣旅遊年觀光主軸,台北米其林指南的公布,會讓旅遊模式更精彩多元。

林信任認為,觀光局駐新加坡辦公室轄區涵蓋澳紐、印度、中東等國家,今年燈會期間邀請澳洲、印度、以色列、土耳其、杜拜等媒體赴台採訪,各國媒體對台灣美食讚不絕口。

他指出,如再加上台北米其林指南,不僅讓國際媒體在報導上凸顯台灣美食的亮點,海外旅行社包裝台灣美食之旅時也更具說服力。

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後,觀光局駐新加坡辦公室接獲不少新加坡人詢問電話,盼赴台灣進行美食之旅。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出爐,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艾里斯(Michael Ellis)宣布,這次共收錄110間餐廳,其中36間獲必比登推薦,20間獲得星級餐廳殊榮。(編輯:陳惠珍)107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