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總統選舉登場 選民踴躍投票支持蒲亭

2018/3/18 21: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8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今天進行總統選舉,現任總統蒲亭篤定勝選,將會繼續執政到2024年。選民踴躍投票支持蒲亭,他們關心的議題,從不滿貪腐貧窮到莫斯科與西方國家攤牌,不一而足。

中選會主委潘菲洛瓦(Ella Pamfilova)表示,截至格林威治時間0700(台北時間下午3時),投票率達到16.55%,和2012年選舉同時段投票率6.53%相比較,高出許多。

法新社報導,許多選民投票給蒲亭(Vladimir Putin),他們盛讚蒲亭帶領俄國脫離蘇聯解體後的困境。

現年65歲的退休經濟學家馬提尼納(Olga Matyunina)表示:「我當然支持蒲亭,他是國家領導人。」「他拿回克里米亞半島後,他就成為我心目中的英雄。上次選舉,我並未投給蒲亭,我甚至不記得投給誰。」

許多投票所充滿歡樂氣氛,揚聲器放送愛國歌曲,選民還可享用廉價食物。

蒲亭在莫斯科投下自己的一票。他說,任何投票結果能夠賦予他權力,繼續以總統身份服務國家,他將心滿意足。

高齡77歲的退休人士(Valentina Popova)波波娃表示:「我支持蒲亭,他無可取代。我佩服他的外交政策,否則俄羅斯將會滅亡。國內仍有許多問題尚待解決。」

現年41歲的莫斯科資深出納科諾諾娃(Natalya Kononova)說:「我支持蒲亭,我們信任他。投票是我的公民權利。」

67歲的莫斯科市民柯拉賓納(Iraida Korablina)表示:「我支持蒲亭,(他的)外交政策是正確的,但國內有奸黨在發號施令。」(譯者:嚴思祺/核稿:陳政一)107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