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州首府又爆 2年輕男性受傷

2018/3/19 13: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州奧斯汀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今天又發生爆炸,2名20多歲的男性受傷,聯邦調查局(FBI)探員迅速趕赴現場。奧斯汀在本月稍早已發生3起郵包炸彈案釀2死。

路透社報導,警方在記者會表示,2名傷者已送醫,傷勢沒有性命之虞。奧斯汀警察局局長曼利(Brian Manley)說:「現場顯然發生一起爆炸,我們當下所知有限。」

曼利告訴民眾留在家中,避免碰觸任何可疑包裹,他並未說明今天的案件與本月早先的郵包炸彈案有無關聯。

FBI在推特上表示,探員已到達今天的爆炸現場。今天爆炸地點位於奧斯汀西側近郊的住宅區,距早先在發生郵包炸彈的奧斯汀東側僅數英里。

調查人員還在追查先前3宗奧斯汀東側近郊的郵包炸彈犯嫌。先前3起案件造成2名非裔男性喪生,1名75歲的西班牙裔老婦傷重命危。警方朝仇恨犯罪來調查這些郵包炸彈案。(譯者:陳亦偉/核稿:林憬屏)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