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訪紐約話務中心 盼高雄市民有更棒服務

2018/3/20 09:08(3/20 0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9日專電)高雄市長陳菊利用赴華府前,今天與市府團隊拜會紐約市政府311市民服務專線話務中心,提及高雄市「1999高雄萬事通」就是10年前吸取紐約經驗設置,獲得市民很高信賴與好評。

陳菊上午由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陪同,參觀311市民專線話務中心。她說,過去10年來,高雄市服務專線累積逾1000萬通電話,每年約70至80萬通,需求量很大,市民現在碰到任何與市政有關大小事,就會想到撥打免費1999電話。

她表示,這次特別利用訪問紐約機會,實地參觀311市民服務話務中心,擷取經驗,期盼提供高雄市民更便捷、更好的服務。

隨後,陳菊及市府官員搭乘火車至華府,繼續第二站訪問。在華府期間,陳菊主要是20日下午(當地時間)在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發表「我的4000天與40年:台灣的民主之路」演講,並回答提問,另外也將拜會美方官員。

此外,陳菊22日將訪問美東第2大港巴爾的摩考察內港再生計畫(Inner Harbor 2.0),作為港都發展港灣再造參考,替高雄港加把勁。24日返國前夕,陳菊將回到紐約,除到911紀念館向罹難者獻花致意,晚上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與僑胞餐會並發表演說。(編輯:陳俊碩)107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