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律賓辦內褲路跑 丁字褲上陣吸睛

2018/4/9 00: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尼拉8日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今天舉辦首屆「內褲路跑」,吸引將近1000名年輕人打赤膊參加,有人穿內褲、兜襠布或丁字褲出賽。菲律賓人多信仰天主教,社會風氣保守,這種場面相當罕見。

法新社和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30歲的跑者杜加德(Ronald Tugade)完成5公里路跑後告訴法新社:「這是場視覺的饗宴…每個人都嗨翻天。」

他說:「路人都問我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他還說自己跑出的成績是26分鐘,相當慢,因為周圍有太多「腹肌男和性感的女跑者」讓他分心。

跑者可選擇參加3公里、5公里或10公里的路跑,這場賽事也吸引許多當地名人參加。

有參賽者穿丁字褲或只有人體彩繪,勇敢展露身材,也有人選穿夏威夷草裙和粉藍色芭蕾舞裙。(譯者:陳昱婷/核稿:林治平)107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