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士兵疑殺人取樂影片瘋傳 以色列徹查

2018/4/10 11: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9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則疑為以色列軍方狙擊手在加薩(Gaza)邊界槍殺手無寸鐵巴勒斯坦人、背後同袍竟歡呼的冷血影片在網路瘋傳後,以國軍方今天表示,會進行徹底調查。

以色列「國土報」(Haaretz)報導,影片裡先是一個男性的聲音問「你槍裡有子彈嗎、對準他了嗎?」,這時另一個聲音說他被電線擋住看不到,但有看到一名小男孩。

射手隨後開槍打中一名巴勒斯坦人,影片內隨即爆出一陣歡聲雷動,一個人喊著「哇,多棒的影片!讚啦!」,又說「狗娘養的,這影片好,把他趕離這裡。我當然拍下啦」。

法新社報導,這段影片的出現,正值國際聚焦以色列自3月30日以來,已殺害31名沿加薩走廊邊界示威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軍方表示,這段影片看似為「數月之前」發生的事件,不過他們誓言「一定會徹查到底」。

影片看來像是從加薩邊界圍籬的以色列這方所拍,畫面像是透過望遠鏡攝得。這段影片經Channel 10電視台首度披露後,在網路與媒體間瘋傳。

影片裡的聲音能聽出有人在討論,要對在邊界另一頭前緣遊走、看似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人開火。射手隨後對當中一人開槍,對方應聲倒地。(譯者:陳亦偉/核稿:徐睿承)107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