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義大利警展開元年行動 逮黑手黨首腦助手

2018/4/19 22: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警方展開「零年行動」,今天逮捕黑手黨首腦德納羅的若干最親密助手,破獲德納羅向黑幫盟友下達指令的秘密消息網絡。

法新社報導,警方發布聲明表示,他們展開「元年行動」後,在西西里城市特拉巴尼(Trapani)附近的城鎮逮捕22人,警方也因此破獲黑手黨派系柯沙諾斯特拉(Cosa Nostra)首腦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用來跟手下通訊的小紙條系統。

特拉巴尼是德納羅的犯罪帝國大本營所在。

警方發布聲明指出:「這次行動是更大規模調查行動的一環,目的是追捕逃犯德納羅,同時逐步削弱他的犯罪網絡及經濟資源。」

這次落網的嫌犯,被控犯下與黑手黨掛鉤及勒索等罪名。

警方證實,這批嫌犯是德納羅的最親密盟友,包括內兄柯姆(Gaspare Como)及阿雷葛拉(Rosario Allegra),他們據稱負責處理德納羅的最重要事務。(譯者:鍾佑貞/核稿:劉學源)107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