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中迫降驚魂後 西南航空支票及禮券補償乘客

2018/4/21 08: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美國西南航空日前發生客機發動機爆炸的空中迫降驚魂後,執行長凱利(Gary Kelly)具名致函向機上乘客道歉,隨信附上5000美元支票及價值1000美元搭機禮券。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17日從紐約市飛往德州達拉斯的1380班機,在3萬2000英尺高空時,這架載有149人的波音737客機,左邊發動機突然爆炸,機長緊急降落費城國際機場。這起事故造成一名女性乘客被爆炸碎片擊中而死亡。

歷經這段空中驚魂的1380班機乘客,這兩天紛紛接到由西南航空執行長凱利具名的道歉信。信中寫道,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對於這起空安意外仍在調查中,「而我們最主要的關切重點以及承諾,則是盡一切所能為您提供協助。」

信中寫道:「我們非常珍視您做為我們的顧客,希望將來您要出遊時,會願意再給西南航空一次服務機會,重拾您對我們的信心。有鑒於此,倘若您有任何立即的財務需要,我們隨信附上一張面額5000美元的支票。為了表達我們的真心誠意,我們也另外透過電子郵件為您送來1000美元的旅遊禮券,以供日後旅行使用。」

凱利在信件末尾寫道:「再一次說聲,請接受我們最真誠的道歉。」

住在達拉斯的西南航空1380班機乘客馬蒂內茲(Marty Martinez)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暫時還不會把這張5000美元支票拿去兌款,會先徵詢律師的意見。

住在加州大衛斯(Davis)的同機乘客濟爾柏爾(Eric Zilbert)則說,已經洽詢過律師的意見,他打算把支票拿去兌現。(編輯:陳俊碩)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