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配合現代化 沙國放映35年來首場電影

2018/4/21 22: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利雅德20日法新電)沙烏地阿拉伯今天公開放映逾35年來的首場電影,2天前美國AMC娛樂公司在首都利雅德建造的沙國首座電影院甫開幕。

民眾手中拿著早已銷售一空的好萊塢動作鉅片「黑豹」(Black Panther)的寶貴電影票,並帶著爆米花桶及碳酸飲料走進影廳。

AMC娛樂公司(AMC Entertainment)執行長艾朗(Adam Aron)18日表示,這座位於利雅德阿布杜拉國王金融區(King Abdullah Financial District)的多放映廳電影院,現在只有一個影廳,大約250個座位。

他並說,現已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增闢3個影廳。

民風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去年解除長達數十年的電影院禁令,以配合影響深遠的現代化運動,而AMC娛樂公司則在本月初拿到沙國授權經營電影院的首張執照。(譯者:陳彥鈞/核稿:張佑之)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