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拜阿拉伯旅遊展 台灣清真美食掛保證

2018/4/23 13:47(4/23 14: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3日專電)「阿拉伯旅遊展」是中東規模最大旅展,台灣館今年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商機,不僅讓台北的中國回教協會推廣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也強推海灣旅遊年,讓中東旅人享受海灣風情。

第25屆阿拉伯旅遊展(Arabian Travel Market)昨天開鑼,台灣館也綵剪開幕。

轄區涵蓋中東、印度、紐澳的交通部觀光局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近年全力建構穆斯林友善環境,清真認證餐廳、飯店、休閒農場突破150家,穆斯林旅遊指數成長幅度,更高居非伊斯蘭旅遊國第2名。

林信任指出,這次赴中東參展的台灣代表團,除經營穆斯林旅行社,也有來自台北的中國回教協會,全力推廣在台灣獲得清真認證的店家給當地旅行業者,持續傳達在台灣清真美食住宿及旅遊安心的訊息。

林信任表示,在中東各穆斯林國家中,赴台灣人數前3大市場成長最快的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他認為,阿拉伯人家族凝聚力極強,赴台灣高端旅遊經由口耳相傳將人數逐年拉升,由於阿拉伯文化底蘊深厚,台灣文化觀光勢成一大賣點。

駐杜拜台北商務辦事處處長楊司恭指出,杜拜旅客消費能力高,許多當地友人都是搭乘商務艙,甚至頭等艙赴台灣旅遊,對台灣更是讚不絕口。

今年台灣代表團先赴阿曼王國辦理旅遊推廣會,再參加杜拜阿拉伯旅遊展,諸如書法老師辜琪鈞、茶藝師劉景源及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留聲姬樂團均成這次台灣館最大亮點。

第25屆阿拉伯旅遊展(Arabian Travel Market)22日起舉行為期4天展覽,極具人文特色風情的台灣館也吸引大批中東買家。(編輯:紀錦玲)107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